最新消息:木有最新消息

使用appveyor持续集成C#Wpf程序

代码 aiqinxuancai 1217浏览

在appveyor进行编译时,通常需要appveyor.yml作为配置,但是Wpf程序的持续集成,是不需要这么麻烦的。

1.把项目上传到Github(废话)

2.登录到appveyor

访问:AppVeyor,使用Github的账户登录到appveyor。(可能会出现无法登陆的问题,可以自己再另外用邮箱注册,登陆后再绑定Github即可)

3.从Github仓库开启一个新的持续集成

点击New Project

选择你Github中需要的仓库,首次进入这个界面时,需要先进行授权

4.进入设置

5.开始设置

General勾选下面三个项目:

以下二选一,我这里选择的是在推送tag时进行编译

忽略appveyor.yml配置文件

Environment

选择编译的vs版本

Build

编译类型
需要还原下Nuget的包

ArtifactsPath to artifact:(打包目录,需要根据你实际编译的结果来写)

$(APPVEYOR_PROJECT_NAME)\bin\x64\Release

Deployment name:(打包文件名)

$(APPVEYOR_PROJECT_NAME)-v$(APPVEYOR_REPO_TAG_NAME)

Deployment发布Release到Github,需要先生成一个Github的token,访问这里获取:Build software better, together权限只需设置public_repo一项即可。

每次推送tag时,都会触发appveyor编译,等编译完成后,手动到github的Release进行发布即可。

转载请注明:萌进制 » 使用appveyor持续集成C#Wpf程序

与本文相关的文章